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武汉鸿兴展览有限公司

主营:农业展会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杰
  • 电话:15527322362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武汉鸿兴展览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2021重庆国际畜牧业博览会
新闻中心

2021重庆国际畜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2-20 09:01:47        浏览次数:32        返回列表
 2021重庆国际畜牧业博览会
 
【展会序言与畜牧发展前景】 引领行业发展,全球竞相瞩目
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农业农村部对中国“现代农业”“智慧畜牧”一个战略性阶段的开始,2021年6月6日在国家开局政策的关键时期,2021重庆畜牧业博览会应运而办,望广大企业不要错过关键时期的关键宣传。
 
为加快中国智慧农业发展,搭建畜牧国内贸易交流的平台,2021重庆畜牧业博览会由北京恒跃展览承办,6月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大会立足西南,辐射全国。作为西南部最活跃的畜牧业展会,届时大会启用2大展厅,一个室外展厅。参展企业达到500家,展出面积达到30000,是全国的畜牧行业进行新品发布、产销对接、行业信息发布与技术交流、企业品牌宣传的嘉年盛会,同时也是推动企业商业模式变革、行业技术进步与产品创新的重要舞台。
重庆荣昌:建设国家畜牧科技城 打造畜牧产业集聚高地
国家畜牧科技城建设专家咨询会在重庆市荣昌区召开。荣昌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荣昌区将全力建设国家畜牧科技城,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畜牧科技创新中心,带动成渝畜牧全产业链协作共兴,推动成渝两地创新驱动一体化发展。
  据悉,国家畜牧科技城作为荣昌“三区一城”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布局大致分为科教创新园区、生产加工基地、冷链物流中心三大部分。其中:科教创新园区是国家畜牧科技城的基础和核心;生产加工基地是国家畜牧科技城实现产业化的重要载体,是科技成果转为生产力的示范区;冷链物流中心为生产加工基地链接并拓展国内国际市场。
  会上,重庆市畜牧科学院院长刘作华表示,将突出抓好“两中心、两高地、四平台、五团队”建设,统筹推进国家畜牧科技城建设。
  未来,荣昌区将构建以荣昌为中心(总部),在华北、西北、华东和华南的科研院校下设立四个分中心,并在四川、广东、广西、河南、湖南、江西等生猪优势产区的龙头企业建立六个示范站,形成“1+4+6”建设布局,打造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技术创新平台。
  同时,以国家生猪大数据中心的动态采集系统和综合管理系统,生猪大数据人才培养平台、生猪数字产业孵化平台和生猪产业创新平台建设,形成“一体系、两系统、三平台”的组织架构,实现生猪产业全链条数据汇聚,建设为服务政府决策、市场主体的国家级公共服务平台和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
  近年来,荣昌区在科技成果收获丰硕。先后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承担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700余项。在国际上首次培育获得转人免疫球蛋白超大基因片段转基因猪,在国内率先建立无菌猪繁育技术体系和全国唯一无菌猪实验基地,成功培育的全人源抗体小鼠填补了国内空白。
      荣昌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常晓勇在会上表示,建设国家畜牧科技城,将有益探索坚持用抓工业的办法抓畜牧业发展、用集约经营的办法提升农牧业效益、用荣昌高新区辐射解决“三农”问题,形成畜牧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创新路径,促进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推进农业现代化和新型城镇化建设,实现产城、产镇、产村融合发展,为全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样板示范。
 
大会展品范围:
1、国内外种畜禽、商品畜禽养殖(猪、禽、牛、羊、兔、鹿、骆驼、毛皮动物、特种养殖等)及其生产资料。
2、兽药、疫苗、动物保健品及兽药生产、加工、包装机械、设备、材料、兽医器械等。
3、饲料(饲料原料、饲料添加剂、添加剂预混合饲料、浓缩饲料、配合饲料、特种饲料等)、饲料加工机械设备及配件、饲料质量检测仪器设备、微机控制系统及软硬件、饲料配方技术、饲料科技等。
4、畜牧生产与养殖相关机械、设备、器械、用具、工程等(饲喂设备、通风设备、温控设备、环控设备、标准化养殖厂设计及工程建设)。
5、草业及其深加工产品(草粉、草颗粒)、草种、草机械、草业科技等。
6、优质畜产品(肉、蛋、奶、毛绒皮产品及其制品);畜产品加工与冷藏设备、可追溯系统、食品安全检测设备。
7、畜牧科技成果(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专利产品等)。
8、畜牧环保及生物质能源(环保排污及养殖废弃物无公害处理设备等;沼气技术设备,有机肥料设备;畜牧业利用生物质能源的相关技术、设备等)。
9、包装与运输(畜禽生产资料与畜禽产品包装材料、包装机械及相关运输设备,如饲料运输车、种猪、禽雏运输车等)。
10、畜牧业综合服务信息、媒体、软件、科技、咨询、金融、保险、培训、劳动服装。
 
参会请联系:刘秀16619852825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武汉鸿兴展览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农业展会
武汉鸿兴展览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15527322362 联 系 人:李杰(先生)
©2024 武汉鸿兴展览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1635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武汉鸿兴展览有限公司提供,武汉鸿兴展览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